旗下微信矩阵:

强势布局,新脉健康切入国际健康服务赛道

2023-02-10 17:25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与中国健康服务市场的需求,健康服务场景可以更多的在家庭和非医疗机构中产生,比如健康品供应、生活方式管理、慢病管理、膳食指导等,这些健康服务与管理需求引导着终身健康服务行业的诞生。为满足大众对终身健康管理的新需求,促进国内与国际最 新健康管理理念与资源的接轨,会员制终身健康服务的引领者新脉健康与全球膳合作成立全球膳国际高端健康管理委员会,将终身健康服务理念及储蓄健康新模式带入更大的国际蓝海市场。

新脉健康作为会员制终身健康服务的引领者,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累积,以及对终身健康服务产业的执着与追求,搭建了以“精细化运营的会员体系、大私域联盟、智能服务推荐、场景化的数据服务工具、分销系统”为基础的中国高端精准健康服务私享平台,通过充分整合国际与国内先进权威的医食住行类健康服务场景,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终身储蓄健康服务,并将用户健康数据沉淀在云端,在终身健康生态中与共建合作方实现资源共享。

新脉健康与全球膳合作成立的全球膳国际高端健康管理委员会,将集结以一带一路国家为主的驻华使团、国内外健康智库专家、国内外高端人群健康管理专家、国际资深大健康行业资本运营专家等资源,以国际化的健康服务理念、高水平的专家团队、专业一体化的健康养生等高级健康管理服务,为新脉健康与全球高端的健康服务资源无缝对接提供助力。

据《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白皮书》调研显示,健康一直是中国企业家特别关注的热门话题,以企业家为主体的高净值人群对健康管理服务的需求呈现出“提升自身健康管理认知”和“提升生命品质”的特点,新脉健康也正是秉承着“储健康、治未病、享人生”的品牌理念,与全球膳国际高端健康管理委员会在企业家群体为核心的方向上深度探索用户对个性化、综合化健康管理的需求,全面守护用户的身心健康和美好生活。

在终身健康服务热度持续走高的今天,新脉健康凭借市场带来的种种机遇,释放出更深的品牌势能,为用户和平台共建人带来更精彩的市场表现。如今,通过国际化与本地化的资源平台强强联合,新脉健康将继续在终身健康服务生活方式上领跑,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健康管理服务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