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嘉和募了一支数字安全专项基金

重点关注大数据、数字经济、数据安全等领域,通过投资相关高科技创新企业,筑牢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积极助力国家安全、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2023-03-06 09:4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国科嘉和宣布已于近期完成一支数字安全专项基金即“中科信工基金”的募集,总规模数亿元。其出资人涵盖国家级产业引导基金、大型民营企业以及知名上市公司等。此次中科信工基金的募集,国科嘉和将继续发挥在硬科技领域的投资优势,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需求,重点关注大数据、数字经济、数据安全等领域,通过投资相关高科技创新企业,筑牢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积极助力国家安全、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国科嘉和共管理十支基金,包括一支人民币天使基金、三支人民币成长基金、两支人民币PE基金、一支美元创投基金、一支中科信工基金以及两支智慧城市专项基金,管理总金额达数百亿人民币。

成立十二年来,国科嘉和始终发挥“技术资本”在硬科技领域投资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撬动社会资本助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累了对于硬科技深入的行业理解能力和丰富的投资实践经验。并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网络安全和企业服务、半导体、人工智能、医疗服务、创新药和医疗器械等领域累计投资150余家具有技术壁垒的高成长性创新项目,见证与陪伴了不同周期高科技创新企业的成长。截至2022年12月31日,国科嘉和的投资组合中,成功IPO及已申报上市企业20余家,且还有多家处于上市辅导阶段。

据悉,国科嘉和成立于2011年,是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 作为基石投资人发起、联合国内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共同成立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是国科控股直属唯一同时涵盖天使、VC、PE的全周期专业投资机构。

来源:国科嘉和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4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