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禾厚望招贤纳士

元禾厚望成立于2018年,是元禾控股旗下专业化的成长期股权投资平台。元禾厚望团队专注挖掘硬科技和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型未来之星,尤其是技术平台型和关键节点型公司,坚持产业链投资,努力构造产业生态,伴随被投企业共同成长。
2023-03-06 09:47 · 投资界综合     
   

职位:投资总监【2人】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南通

汇报对象:合伙人

职责描述:

1、围绕公司战略及投资策略布局,细化所属赛道投资方向,定期开展深入行研及项目标的考察,拓展硬科技或新经济领域私募股权投资项目资源;

2、负责项目源挖掘、项目筛选及储备,对备选项目进行前期调研,研判项目的投资价值与风险,推动项目立项;

3、依据投资管理流程,协调内外部资源,对正式立项的项目组织开展尽职调查(财务、法务、技术、专利等),完成投资价值分析、投资可行性及风险分析等,制订投资预决策及决策报告,推动项目决策;

4、确定合理的投资方式、投资架构及交易方案,主导投资谈判及协议签订,完成项目交割;

5、协助项目投后管理与服务,确保项目增值并安全退出;

6、上级主管交办的事项。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优选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控制、智能技术与系统、信息工程、控制科学或其他相关专业;有CPA,CFA相关专业资格优先;

2、对硬科技(光电芯片、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或新经济(数字经济、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新材料和信息产业)有较深入成熟的研究及较丰富的项目储备,在上述领域具有丰富且完整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全流程操作经验,主导投成项目不少于3个,有成功退出者优先;

3、具有科研精神,学习力强,乐于钻研新技术,行研功底扎实,善于跟踪行业新趋势,具备优秀的市场敏感度、信息捕获能力及项目开拓能力,项目资源丰富者优先;

4、思维敏锐,逻辑清晰,善于沟通协作,能够与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责任心强,严谨认真,能够自我驱动,愿意接受富有挑战性的目标;

5、具有优良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操作微软办公软件(word、PPT、excel)。

岗位简历请投递至:

haoyi@rivertowncap.com,dengke@rivertowncap.com。

关于元禾厚望:

元禾厚望成立于2018年,是元禾控股旗下专业化的成长期股权投资平台。元禾厚望团队专注挖掘硬科技和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型未来之星,尤其是技术平台型和关键节点型公司,坚持产业链投资,努力构造产业生态,伴随被投企业共同成长。

元禾厚望投资核心团队有二十余年的风险投资经验,经历了三次经济周期的考验,同时兼具创业和投资双重背景,团队前后管理过十余支人民币和美元基金,所管理的基金累计挖掘了30个独角兽项目。元禾厚望目前管理创新成长基金一期、创新成长基金二期、南通基金及多支专项基金,管理总规模超45亿元人民币,已投资近40家企业,其中5家已完成IPO。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