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百亿补贴正式上线,iPhone 14补贴力度超1000元

除了iPhone,京东百亿补贴专区还提供了iPad、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价格实惠。具体来看,iPad 9标配版补贴310元、iPad 10标配版补贴410元、2022年新款iPad Pro 11英寸256G版补贴550元,多款热门机型都能在京东百亿补贴买到好价格。
2023-03-06 11:40 · 投资界综合     
   

3月6日京东百亿补贴全面上线,消费者打开京东APP点击“百亿补贴”,或搜索“百亿补贴”进入百亿补贴活动页面。人气爆款iPhone 14系列、iPhone 13、iPad、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Apple产品均有百亿补贴活动价格,如果你近期有换新需求,快来京东百亿补贴专区选购。

from clipboard

iPhone14系列

在前段时间爆料京东要推出百亿补贴活动后,就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iPhone 14系列的价格。根据目前活动页面来看,128G版本iPhone 14补贴1020元,京东百亿补贴价4979元,256G版本补贴540元,京东百亿补贴价5759元;256G版本的iPhone 14 Plus补贴479元,京东百亿补贴6529元;顶配iPhone 14 Pro系列也加入了京东百亿补贴活动,128G版本的iPhone 14 Pro补贴389元,到手只需6899元;256G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补贴400元,到手只需8699元。京东百亿补贴商品数量有限,大家下单以活动页面实际显示价格为准,心动就赶快去抢购吧。

from clipboard

iPhone13

都说iPhone“13香”,发布近一年半时间,iPhone 13仍然是很多消费者换机考虑的热门机型。此次,京东百亿补贴也上了iPhone 13,256G版只需5320元,128G版本只要4429元,价格是真的香。

from clipboard

除了iPhone,京东百亿补贴专区还提供了iPad、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价格实惠。具体来看,iPad 9标配版补贴310元、iPad 10标配版补贴410元、2022年新款iPad Pro 11英寸256G版补贴550元,多款热门机型都能在京东百亿补贴买到好价格。对于想换新生产力工具的用户来说,趁活动入手MacBook非常合适。M1芯片8+256G版本的MacBook Air补贴559元,到手只需5739元,比官网教育优惠的价格还要实惠很多。

from clipboard

目前,京东百亿补贴已全面上线。如果你也有换新Apple产品的需求,那不妨来京东百亿补贴专区选购吧。温馨提示,京东百亿补贴产品数量有限,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