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中地区推进落地Pre-REITs基金

武汉高科申万宏源产业园区Pre-REITs基金规模10亿元(首期3.95亿元),是武汉高科集团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的前期股权投资基金。
2023-03-09 10:0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今年初,武汉高科申万宏源产业园区Pre-REITs在中国基金协会完成备案,成功设立。该项目由武汉高科集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进,是央企联合地方国企在华中地区落地的首单Pre-REITs基金,也是全国落地的首单医疗器械产业园区Pre-REITs基金。

国资引领推进公募REITs

武汉高科申万宏源产业园区Pre-REITs基金规模10亿元(首期3.95亿元),是武汉高科集团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的前期股权投资基金。

高端医疗设备是“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产业重点发展领域之一。该基金的成功设立,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围绕国家“十四五”重点产业领域的具体落实措施。

据悉,武汉高科集团是经武汉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商标的持有者,是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引领者,国资营运的排头兵和园区建设的主力军。武汉高科建设运营的医疗器械产业园,目前已拥有高新技术企业53家,规上企业30家,瞪羚企业43家,“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者40位,湖北省“百人计划”人才3位,诺奖工作站2个。

申万宏源与武汉高科集团在产业研究、实业投融资方面一直保持密切合作。此次双方再次携手,以共同推进公募REITs为契机,切实发挥了国有资本引领作用。

来源:武汉基金产业基地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6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