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沙市产业投资基金子基金「精济生物医药基金」完成设立,规模10亿元

基金主要投资于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药、医药装备及核心零部件供应链、医疗器械及耗材、医疗与大健康等)。
2023-03-09 17: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长沙市产业投资基金子基金——长沙精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据悉,该基金规模10亿元,由长沙市产业投资基金联合财信产业基金、财信中金、楚天科技、宁乡经开区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人为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药、医药装备及核心零部件供应链、医疗器械及耗材、医疗与大健康等)。

长沙精济生物医药基金的设立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基金以长沙本地上市企业楚天科技等企业为产业链龙头,积极对接生物医药产业投融资需求,配合做好重大项目投资,加快“补链、强链”,力求在长沙打造国际知名和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产业链,助力生物医药产业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截至目前,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受托管理长沙市产业投资基金、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长沙先进储能产业投资基金3支政府产业母基金,在管及参与基金总规模逾300亿元。下一步,长投控股将进一步发挥国有平台资金优势及专业投资能力,进一步加大对长沙市优势产业的支持力度,吸引聚集社会资本投资子基金优质项目,全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供应链“五链融合”,为我市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长投控股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7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