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乡村振兴基金第二只区域子基金落地,5亿元

主要投资方向为金堂县域内天府粮仓建设、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研发等领域。
2023-03-09 10:46 · 投资界     
   

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消息,从成都益民集团获悉,规模5亿元的成都乡村振兴基金区域子基金——金堂锦淮乡村发展基金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据了解,该基金由百亿级的成都乡村振兴基金联合成都东进淮投融合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都益民集团所属成都锦融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主要投资方向为金堂县域内天府粮仓建设、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研发等领域,旨在以金融力量激发农村资源要素活力,助力金堂县打好现代农业“稳粮、强菌、优橘、绿橄、兴乡”五张牌,提升当地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

据成都锦融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靖婷介绍,该基金是成都乡村振兴基金设立的第二只区域子基金,去年该公司已在都江堰完成首只区域子基金的设立,这意味着成都乡村振兴基金区域子基金矩阵初见雏形。

“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的区(市)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区域子基金矩阵建设,发挥成都市、区(市)县两级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流向成都市乡村产业,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曾靖婷说。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6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