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cro LED显示技术厂商「麦沄显示」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麦沄显示是一家覆盖Micro LED芯片设计,开发、巨量转移方案和产品开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Micro LED这一新一代显示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2023-03-14 11: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Micro LED显示技术厂商“麦沄显示”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容亿投资,星涵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介绍,麦沄显示即将实现Micro-LED产品量产落地,并已与行业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麦沄显示是一家覆盖Micro LED芯片设计,开发、巨量转移方案和产品开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Micro LED这一新一代显示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