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傅里叶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专注于数模混合信号链芯片设计

傅里叶半导成立于2016年,核心团队成员均拥有国际头部半导体企业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复杂结构数模混合芯片设计经验。
2022-09-01 15:4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专注于数模混合信号链芯片设计的上海傅里叶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傅里叶半导体”)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兴业银行集团福创投海鲲资本以及旭海资本共同参与。傅里叶半导体将进一步利用资本效应加速拓展产品品类和应用领域,尤其是在车规级音频功放芯片量产方面。

傅里叶半导成立于2016年,核心团队成员均拥有国际头部半导体企业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复杂结构数模混合芯片设计经验。通过对技术的不懈投入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傅里叶半导体致力于以多元的产品形态及强大的技术实力获得客户认可,旗下主要产品涵盖了智能音频功放、SPC音频功放、中大功率音频功放、线性马达驱动、电源管理等,性能指标比肩国内外一线厂商,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物联网、车载电子等领域。

傅里叶半导体产品获得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客户的合作机会,量产客户包括三星、小米、vivo等知名品牌。依托于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公司在音频方面的积累,傅里叶正积极布局车载音频市场。通过在音频多应用领域的长期投入和积累,傅里叶半导体正打通信号链,拓展产品线,未来也将陆续推出电源管理、马达驱动等信号链上下游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