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嗨罐咖啡完成天使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初芽创投

据公开资料显示,嗨罐咖啡专注研发具有云南特色的咖啡系列产品,由深耕云南精品咖啡十余年的团队创立。
2023-03-15 15: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嗨罐咖啡于近日完成天使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初芽创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渠道搭建、新品研发、咖啡烘焙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嗨罐咖啡专注研发具有云南特色的咖啡系列产品,由深耕云南精品咖啡十余年的团队创立,专注研发具有云南特色的咖啡系列产品及云南咖啡熟豆供应。创始团队核心成员、CQI(Q-grader - CQI协会认证的国际品质咖啡师)认证的权威咖啡品质鉴定师、SCA烘焙名人堂成员主理品控。选用的云南咖啡豆来自世界咖啡种植黄金地带等精品产区,严苛的原料梯度筛选、烘焙体系;完善的生产技术;细致的安全健康标准。嗨罐咖啡率先采用医药食品级西林瓶作为产品包装,真正实现咖啡安全性便携储存,无污染、易回收,杜绝微塑料对人体健康及环境的影响。由于其精美特别的瓶身形状,咖啡爱好者们亲切地称之为“小弹头”咖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