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魂AI香港主体获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中创投集团香港公司投资

奇魂AI是一家专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内容生成、数字人视频播报、数字人直播、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仿生机器人等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3-03-16 10: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中国国际创新投资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创投集团香港公司)与奇魂AI香港主体Miracles AI Co.,Limited在深圳签订了数千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协议,该项交易将于在今年5月份左右完成。

奇魂AI是一家专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内容生成、数字人视频播报、数字人直播、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仿生机器人等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奇魂A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助力企业数字化以及数字政务的建设和发展,提升企业及政务工作的效率和智能化水平。奇魂AI曾被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北京日报、美联社、法新社等国内外权威媒体报道。

奇魂AI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让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更加便捷、高效、智能。奇魂AI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为社会和人类创造更多的价值。奇魂AI CEO杨璧彰说道。

国国际创新投资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孔仕轩(HUNG SHI-HIN)表示,我们持续看好并深度布局参与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落地应用,奇魂AI及其创始团队作为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明星企业,不仅有着坚实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同时还拥有令人惊叹的商业化运作能力,希望通过本次的战略投资合作,能够更加深耕生成式人工智能以及仿生机器人领域,也希望中创投集团的资源能够更好的赋能奇魂AI全球化布局,代表中国高新技术企业走向全世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