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太湖人才种子基金发布,1亿元

基金正式成立后将围绕市“465”现代产业体系,投向种子期、萌芽期的人才项目,突出“投早投小”,支持市人才科创企业发展壮大。
2023-03-27 16:1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25日,“雅聚太湖湾”太湖人才沙龙第二期活动在无锡院士小镇举行。

在本次活动上,无锡太湖人才种子基金正式发布,规模1亿元,基金管理方为东大资本。基金正式成立后将围绕市“465”现代产业体系,投向种子期、萌芽期的人才项目,突出“投早投小”,支持市人才科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无锡人才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8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