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太湖人才发展基金成立,2亿元

重点投资领域为我市重点支持和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集成电路、物联网、生物医药等产业)和未来产业(包括人工智能、量子通信、氢能储能等产业)。
2022-06-30 11:3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27日,由无锡市委人才办指导,锡创投与市人才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太湖人才发展基金崭新出炉。该基金规模2.01亿元,将以母子基金方式进行运作,主要投向列入太湖人才计划、省双创人才等的项目、瞪羚/准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天使基金孵化发展出来的优质项目等,重点投资领域为我市重点支持和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集成电路、物联网、生物医药等产业)和未来产业(包括人工智能、量子通信、氢能储能等产业)。

人才发展基金的设立是落实无锡市人才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一方面能够拓展人才工作外延,提升金融服务人才创业的水平;另一方面能够利用锡创投的专业优势,发挥人才基金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展基金投资覆盖面,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强化我市对各类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力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9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