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国寿智慧医疗基金落地,规模100亿

太湖新城集团核心综合性股权投资平台新尚资本与国寿健投旗下国寿股权公司合作落地一支总规模 100 亿元的无锡国寿智慧医疗基金,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该基金将进一步加速经开区乃至全市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创新提质。
2022-06-23 13:0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16日,太湖新城集团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暨100亿基金 " 云签约 " 仪式。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出席。

无锡国寿智慧医疗基金落地,规模100亿

据悉,国寿健投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健康养老产业投资机构和养老服务运营商,在医疗健康股权投资及养老项目开发、管理、运营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太湖新城集团主动发挥国企担当,正大力布局医疗健康投资和中高端养老产业投资,积极参与建设 " 健康无锡 "。

无锡国寿智慧医疗基金落地,规模100亿

活动现场,太湖新城集团核心综合性股权投资平台新尚资本与国寿健投旗下国寿股权公司合作落地一支总规模100 亿元的无锡国寿智慧医疗基金,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该基金将进一步加速经开区乃至全市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创新提质。

双方将加强养老产业投融资合作,共同研究养老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探讨共建合作平台,开发高品质养老项目等。此外,双方还将加强金融创新、产业培育创新、城市建设融资创新等产业研究合作,并积极探索向无锡市提供保险资金及银行信贷等综合性金融支持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健康、养老、科技、城建等领域开启全面合作,共同围绕无锡健康养老产业规划,积极参与无锡市康养产业建设,形成协同联盟,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共同推动无锡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4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