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交能绿色基金正式签约落地

该基金采用母子架构设计,母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0亿元,将重点投向清洁能源、节能减排技术、半导体、高端制造等。
2022-06-16 13:2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昨日,无锡交能绿色基金在无锡正式签约落地,由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交银国际)、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滨湖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是交通银行首支绿色双碳主题基金。

该基金采用母子架构设计,母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0亿元,将重点投向清洁能源、节能减排技术、半导体、高端制造等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绿色产业发展方向的科创项目,为无锡加快开辟“双碳”产业新蓝海注入高质量金融活水。

官网显示,交银国际作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于香港仅有的证券及与证券相关的金融服务综合平台,成立于1998年,是香港最早具有中资背景的持牌证券公司之一。如今,交银国际已发展成为在香港专门从事证券经纪及保证金融资、企业融资及承销、投资及贷款与资产管理及顾问业务的证券公司之一,于2017年5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1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