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锡创投发出全球「招贤令」: 海内外英才,请查收无锡的诚意邀约

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当地*的市属国有企业——国联集团,是一家集种子、天使、创业、股权、并购基金为一体的国有创投机构,目前注册资本21.88亿元,管理基金总规模超1600亿元。
2022-04-26 16:02 · 投资界综合     
   

风光旖旎、如诗如画!“正是江南好风景”,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锡创投”)向全球发出“招贤令”:中国这么大,请一定要来无锡看看;锡创投求贤若渴,这里有你展示才华的舞台!

今天的无锡是全球城市中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740多万人在这里生活,100多万市场主体在这里发展。

这里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有着3100多年文字记载史和2200多年建城史,是吴文化的发源地、民族工商文化的发祥地、乡镇企业文化的发轫地,被誉为“教授之乡”“书画之乡”“民族民间音乐宝地”,走出了顾恺之、徐霞客、徐悲鸿、华彦钧(阿炳)、钱穆、钱钟书等一大批文人巨匠。

这里科创兴盛、机遇无限。人均GDP登顶全国大中城市*,物联网产业规模*、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国内第二,新募基金规模位居全国榜首。对标久负盛名的日内瓦湖区、华盛顿湖区,坐拥山水*风光的太湖湾正聚合“科创因子”,加快打造中国*创投城市,纵深推进环太湖科创圈,一个世界级的创新湖区蓄力展翅!

这里文教昌明、无比爱才。创投基因融入城市肌理,尊才重才爱才是优良传统。述往,荣氏兄弟在此领民族工商业之先,周舜卿在此昌金融之盛;思来,太湖人才计划及其系列升级版诚意满满,连续三年上榜“全国*引才城市”,尚德、药明康德、卓胜微、先导智能、华虹半导体、闻泰科技……一连串响当当的企业,成为无锡创新创业最有力的注脚。

这里舒适无忧、生活易享。走进巷闾,市井热闹、生活和顺,甜美城市“充满温情和水”;凭栏而眺,秀美湖山间千百年文化贯通融合、源远流长;登高远望,平畴沃野上产业与城市错落交织、一派繁荣。成功蝉联中国*幸福感城市,三次荣登内地最宜居城市*名,满足你对“烟雨江南”的所有想象。

生于斯、长于斯!

作为本地创投平台龙头,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当地*的市属国有企业——国联集团,是一家集种子、天使、创业、股权、并购基金为一体的国有创投机构,目前注册资本21.88亿元,管理基金总规模超1600亿元。

我们聚力改革,整合业务资源、完善创投体系,布局上海、深圳等地,拥有国联资本、金投资本、国联产投、华莱坞私募、一村资本等全资或控股管理公司,以及多家混合所有制基金管理公司,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投集团,跻身中国创投机构TOP10;

我们聚焦“高”“新”,瞄准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双碳节能、先进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立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基金体系,提供符合其发展阶段的全方位支持,目前自主管理基金累计投资企业超450家,投资总额近400亿元,参与培育新洁能、时代天使、中捷精工等100多家上市企业;

我们聚势搭台,牵引737.5亿元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二期落地,管理运作15亿元市级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支持华虹无锡、闻泰科技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落地,协力构建国内一流的股权投资基金生态圈,为无锡打造“科产城人融合”的世界级湖区贡献力量。

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缘际会,绘就了今日无锡的繁华盛景;打造中国*创投城市,需要你我携手同行、为之奋斗。

来加入我们吧!

无锡会因为你们的到来更闪耀,

锡创投会因为你们的加盟更精彩!

链接:http://www.glgc.com.cn/doc/2022/04/26/10194.s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