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拟成立高精尖基金,规模2亿

该支基金规模为2亿元,无锡新高地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
2022-04-21 15:5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无锡新高地高精尖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于本月19日签署,拟成立无锡新高地高精尖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高地基金”),基金规模为2亿元

参与出资的企业有无锡新高地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新高地”)、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孚高科”)、浙江万里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扬企管公司”)、东圣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圣先行”)、无锡云林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林基金”)、莱特(海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莱特投资”),无锡新高地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其中威孚高科、万里扬企管公司、东圣先行各出资5000万,各企业认缴详情如下:

无锡拟成立高精尖基金,规模2亿

威孚高科前身为无锡油泵油嘴厂,始建于1958年,于1998年9月上市,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业务领域包括燃油喷射系统、尾气后处理系统、进气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历经60多年的创业发展,现拥有10余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是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企业。

万里扬企管公司为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里扬”)全资子公司,万里扬于2003年10月成立,2010年6月于深交所上市,是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传动系统以及齿轴、壳盖等汽车零部件,相关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是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的龙头企业。

东圣先行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昌平中关村科技园区,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组、储能电池组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东圣先行全面打造新能源电池行业全产业链布局,逐步形成完整的高科技、绿色环保的产业链集群。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6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