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赤峰红山区首支产业引导基金落地

母基金1亿元,主要投向符合红山区发展布局的教育、文化旅游、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和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产业项目。
2023-03-28 15: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27日上午,内蒙古红山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青博瑞农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红山区产业引导投资基金合作协议。

红山区产业引导投资基金为母子基金结构,母基金1亿元,由内蒙古红山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青博瑞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按1:1比例出资,通过子基金撬动社会资本,目标募集基金规模30亿元。基金主要投向符合红山区发展布局的教育、文化旅游、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和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产业项目,重点支持招商引资、基础性、带动性、战略性明显的产业和项目。

来源:红山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9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