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泡菜榨汁做饮品「山野泡泡」获千万级融资

山野泡泡是一家滇橄榄汁品牌,他们以当地特色小吃“甘草泡橄榄”为灵感,将泡制发酵过的滇橄榄(即油柑)榨汁售卖,引发打卡热潮。
2023-03-29 13:1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云南天很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山野泡泡”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业泰股权投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山野泡泡是一家滇橄榄汁品牌,他们以当地特色小吃“甘草泡橄榄”为灵感,将泡制发酵过的滇橄榄(即油柑)榨汁售卖,引发打卡热潮。

人气最高的现榨橄榄汁,灵感来自云南特色小吃“甘草泡橄榄”,让不少当地网友直呼“上头”。这款产品,也被称为“泡菜榨汁”:经过泡制发酵的滇橄榄直接榨汁装杯,有回甘、回魂、回家3种不同的浓度可以选择。

据悉,山野泡泡计划在4月完成云南区域布局后出省发展,重点将放在西南三省、以及东南沿海等有咸味饮品饮用习惯的地区。滇式泡菜与潮汕腌水果、广西酸嘢的属性相似,用户的接受度也会相对更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