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低代码开发平台「码匠」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北京控制反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旗下低代码平台「码匠」可以以拖拉拽的形式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内部应用。
2023-03-29 14: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低代码开发平台「码匠」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等方面。

北京控制反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旗下低代码平台「码匠」可以以拖拉拽的形式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内部应用。创始团队来自谷歌、快手、百度等公司。创始人韩帅是快手的早期员工,曾任快手海外技术负责人,也是谷歌的工程师;CTO李嘉琦同样来自百度和快手,曾负责架构推荐。

码匠的典型应用场景有:数据库、API的管理和操作;数据可视化和报表生成;客户支持、日志分析等工具;内部工具和流程自动化;网站和app原型。基本涵盖了企业内部管理的重点场景。

码匠操作页面

码匠以低代码开发平台为基础,在海外和中国分为两个产品,分别是Openblocks和码匠。

码匠团队拥有20人左右,据悉,其目前拥有一千多家企业用户,在平台创建了3万多应用,客户主要可以分为大型互联网公司、大型国企与上市公司以及中小型企业,其中约30%选择私有化部署。其客户类型主要是包括快手在内的大型互联网公司,包括中国烟草、康缘药业在内的大型国企与上市公司,和SaaS类中小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