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快递驿站市场「易邮驿站」完成B轮融资

公司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自成立伊始,就时刻关注社区物流痛点,全面进入智能快递柜领域
2023-03-30 14: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近日,易邮驿站已成功完成B轮融资,这次融资的领投方为知名物流领域投资机构。此轮融资的成功,再次证明了投资者对易邮驿站在快递驿站市场发展潜力的看好。据悉,易邮驿站将利用这次融资加速业务拓展、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的发展。

易邮驿站属于南京潮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自成立伊始,就时刻关注社区物流痛点,全面进入智能快递柜领域,在中国邮政的扶持下,经过多年的历练,已经具备了丰富的全国网点运营经验及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撑体系。

投资方表示,易邮驿站近年来保持了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随着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快递驿站行业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为易邮驿站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投资方对易邮驿站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