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礼多多盲盒获得FOXZZ INVESTMENT领投8000万美元A轮融资

礼多多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多样化的盲盒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2023-03-30 18: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盲盒品牌礼多多成功获得由FOXZZ INVESTMENT领投、多家风投机构跟投8000万美元A轮融资。礼多多盲盒已在2023年1月26日获得5700万美元融资,此前在2022年10月28日,礼多多盲盒还曾获得FOXZZ INVESTMENT的2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礼多多盲盒隶属山东礼多多商贸有限公司。礼多多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多样化的盲盒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礼多多盲盒的海外市场拓展。随着国际市场的日益增长和消费者对个性化和创意产品需求的提高,礼多多盲盒计划进一步加大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推广力度。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融资为契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优质的盲盒文化推广到全球更多地区,吸引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同时,礼多多还计划利用这次融资加强与国际知名品牌小米,耐克等合作,推出更多独具特色的盲盒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此外,公司还将增加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设计与制造水平,以确保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FOXZZ INVESTMENT的投资代表表示,他们对礼多多盲盒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为公司具有强大的市场潜力和竞争优势。通过这次投资,FOXZZ INVESTMENT期待能够助力礼多多盲盒实现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份额,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和多元的盲盒选择。作为风投界的领军企业,FOXZZ INVESTMENT历来关注创新型企业和有潜力的行业。此次对礼多多的重点投资,再次印证了其对潜力企业的敏锐洞察力和投资眼光。在获得本轮融资后,礼多多盲盒将在全球市场进一步扩张,旨在巩固其在盲盒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