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发布《亚太地区前100家由女性推动的高增长企业》三迭纪入选

三迭纪定位为3D打印药物技术平台型公司,具有自主研发产品和合作开发产品并行的商业模式。
2023-03-31 11:01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3月,全球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大通私人银行(J.P. Morgan Private Bank)发布了《亚太地区前100家由女性推动的高增长企业》(Top 100 Women-Powered, High-Growth Businesses in Asia Pacific)报告,三迭纪入选该报告。

“Top 100 Women-Powered, High-Growth Businesses in Asia Pacific”是一份聚焦于亚太地区由女性驱动的高增长私人企业的分析报告。该报告关注资本市场、地域、政策等因素影响下,商业女性领航企业的突出表现和未来潜力。该报告从公司收入、员工规模、总融资规模、投资者信心和行业发展等方面来综合考量,评选出亚太地区100家女性领导的高增长私人企业。

2015年,成森平博士和李霄凌教授在南京创立三迭纪。经过7年多的发展,三迭纪已成为全球范围内药物3D打印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凭借突出的综合表现,三迭纪成功入选该报告。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部分入选企业排名,Top 100 Women-Powered, High-Growth Businesses in Asia Pacific

报告中提到,与传统制药技术相比,3D打印技术在制药业的运用具有若干优势。它允许小规模生产药品,为个性化治疗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可以更加高效地利用原料。成森平博士表示:“三迭纪是一个*挑战性的项目,也具有无限的应用潜力,因此是一项值得我全身心投入的工作。我可以预见到这项事业对制药业和世界产生的价值。”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迭纪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成森平博士专访页面,Top 100 Women-Powered, High-Growth Businesses in Asia Pacific

作为一家处于技术前沿的3D打印药物技术平台型公司,三迭纪渴望建立一个透明、开放的企业文化,从而吸引*秀的人才共同践行创新让药品更优质,让产业更先进,让人类更健康的公司使命,实现成为全球*影响力的智能制药企业的愿景。成森平博士说:“我们在做非常具有创新性的事情,因此需要具有横跨多个学科的、具有创新思维和能力的科学家及工程师。我们从岗位本身需要的能力和素质出发,给予每个人平等的竞争机会,因此我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用在了说服优质人才加入三迭纪。”

报告指出,在全球疫情期间经济萎靡的形势下,亚太地区女性主导的企业能够在重重挑战下蓬勃发展,得益于女性的韧性、适应力和勇气。女性商业*一直不屈不挠地努力创新和颠覆,重新定义股东、投资者和公众对成功企业的衡量方式。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发布《亚太地区前100家由女性推动的高增长企业》三迭纪入选

关于如何鼓励更多的女性迈出勇敢的一步,创办自己的创新企业,成森平博士认为:已经创业的女性应该起到榜样作用。但是,推动女性发展的力量不仅仅来自创业者,也来自整个社会。

目前三迭纪已完成6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天士力集团、晨兴创投(Morningside)、火山石投资、道彤投资、云启资本、经纬创投、CPE源峰、上海科创基金、勤智资本等知名机构。

关于三迭纪:

三迭纪成立于2015年7月,是3D打印药物领域的引领者。公司致力于建设全新的3D打印药物技术平台,形成了从药物剂型设计、数字化开发,到连续化生产全链条的专有技术。三迭纪是中国*的3D打印药物专业公司,*入选美国FDA新兴技术项目的中国药企。三迭纪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影响力的智能制药企业。

三迭纪定位为3D打印药物技术平台型公司,具有自主研发产品和合作开发产品并行的商业模式。公司拥有丰富的3D打印产品管线,*产品T19、第二款和第三款产品T20和T21均已获得美国FDA的IND批准,同时T19已获得中国NMPA的IND批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