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超5亿,杭州资本发起一支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基金

借助杭州资本生态优势、专业优势、地方政府政策优势,依托特色投后增值服务体系,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基金将帮助生物医药创新企业更好地发掘市场机会。
2023-03-28 07:45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资本”)与杭州三大生物医药上市龙头企业泰格医药贝达药业华东医药西湖区举行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基金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杭州资本第一支自主管理的市场化基金成功组建。

杭州资本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基金由杭州资本发起,杭州资本下属全资子公司国舜投资作为管理人,杭州产投、泰鲲基金、贝达药业、华东医药和西湖区产业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基金预期总规模超5亿元,首期2.1亿元。该基金将重点投资创新生物技术、药品研发、医疗器械等领域,加速推动优质早期项目在杭州市落地转化。

规模超5亿,杭州资本发起一支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基金

生物医药产业是杭州市重点规划的产业之一,本次与龙头企业成立市场化的生物医药基金,将进一步加强杭州资本市场化基金主动管理能力,强化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市区两级联动合作,推动国企改革与产业资源优化配置更好的结合。

借助杭州资本生态优势、专业优势、地方政府政策优势,依托特色投后增值服务体系,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基金将帮助生物医药创新企业更好地发掘市场机会,进行技术创新,进一步探索基金方式强链补链延链,全面助力杭州市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首选地和加速构建生物医药创新高地。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8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