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州德清县设立50亿元影视文化产业基金

莫干山AI影视城产业发展筑梦计划,通过设立50亿元影视文化产业基金等方式,大力支持影视文化产业及相关企业发展。
2023-03-27 16:20 · 投资界     
   

3月23日上午,由德清县委县政府、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莫干山AI电影峰会暨蓝星球·博采幻象电影计划创投大会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上,启动了莫干山AI影视城产业发展筑梦计划,通过设立50亿元影视文化产业基金等方式,大力支持影视文化产业及相关企业发展。同时举行了莫干山AI影视城第二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共有7家优质影视文化企业签约,为德清逐浪“数字蓝海”,锻造“产业引擎”进一步赋能。

来       源:德清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8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