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亿元,浙江德清县设立产业发展投资母基金

德清县本次设立规模50亿元的德清县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意在发挥国有资本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激发资本招大引强、培优扶强的作用,推进县域产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2-09-29 10: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日前,德清县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与财通证券子公司财通资本签署《德清县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委托管理协议书》,委托管理规模50亿元的母基金。母基金将重点投向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体包括高端智能装备、集成电路、生命健康、绿色智能家居、地理信息+、北斗时空、通用航空、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现代农业、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领域。

“母基金强,则创投聚;创投活跃,则产业兴。”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以资本为纽带,强力招引全国龙头企业布局德清县,财通资本作为该母基金管理人,将主动发挥“资本招商”、“产业招商”双抓手作用,积极对接投资机构及优质企业,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引导效应和撬动作用,助力德清县产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德清县位于长三角腹地、浙江省北部,是杭州都市区的重要节点县,拥有全省唯一落户县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优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德清县本次设立规模50亿元的德清县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意在发挥国有资本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激发资本招大引强、培优扶强的作用,推进县域产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财通资本是财通证券全资控股的私募基金管理子公司,也是产业基金运营平台。本次签约后,财通资本将依托德清县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引导效应和撬动作用,精准对接投资机构及优质企业,深度挖掘企业发展增长红利。在夯实德清县产业发展基础的同时,进一步壮大国有资本规模,促进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培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助力德清县产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财通更大作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14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