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又一县级母基金落地

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和市场化决策”相结合的原则,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共同投资重大工业项目,为创新企业和优质项目的发展及引进提供资本支持。
2022-09-20 10:4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16日,万安县万富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在中基协备案成功。

10亿,又一县级母基金落地

万安母基金总规模10亿元,期限为7年,主要出资人为万安县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万安母基金将依托万安县多年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和政策,采取“1+N”母子基金相结合的运作方式,其中:“1”为引导母基金;“N”为包含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方向的若干子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和市场化决策”相结合的原则,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共同投资重大工业项目,为创新企业和优质项目的发展及引进提供资本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8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