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肥又一支百亿母基金来了

母基金由合肥北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基金采用公司制,通过以母基金为纽带,母子基金联动运营的模式,构建产业基金集群。
2023-03-31 16:25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3月3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安徽)科交会合肥市系列活动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系列--长丰百亿母基金发布会暨“科里科气”科创荟第十九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举办。

合肥又一支百亿母基金来了

会上,长丰百亿母基金正式发布,母基金由合肥北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基金采用公司制,通过以母基金为纽带,母子基金联动运营的模式,构建产业基金集群。未来母基金将联合大院大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等共同参与,进行创新链、资本链和产业链融合,形成“基金+基地+孵化”、“基金+头部企业+投资”的模式,必将有力推动科技成果“三就地”,促进“三主三新”产业发展,加快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制造强县、科创强县、农业强县“三个强县”建设。

此外,发布会签约仪式上,北城华富基金、北城信息技术基金、合肥国家科学中心种子基金和北城科创基金四支子基金集中签约。子基金主要聚焦领域为碳中和、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符合现在国家政策引导和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特点和要求。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12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