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莱特维健香港荃湾旗舰店开业,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2023-03-01 17:13 · 互联网     

近日,莱特维健线下旗舰店在香港新界荃湾隆重开业,形成了京东天猫旗舰店/香港万宁、屈臣氏商超及荃湾旗舰店的格局。

1.jpg

莱特维健Wright Life作为香港知名天然健康品牌,于2011年成立,其秉持“专注天然,呵护健康”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高品质天然膳食营养补剂的研发。2019年凭借口碑产品阿胶气血宝入选《旭茉JESSICA》十大阿胶品牌,同年获得中国品牌网年度维生素行业十大品牌嘉奖。

3.jpg

除此之外,莱特维健还获得香港家庭友善雇主奖、香港名牌权威奖、香港医护协会推荐奖等诸多荣誉。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有条不紊进行线上线下的双重布局,市场覆盖欧美、亚洲等地区,线下入驻香港万宁、屈臣氏等大型商超,线上布局京东、天猫、Lazada等跨境电商平台。

凭借良好的口碑与过硬的品牌实力,莱特维健还获得香港知名艺人阿Sa(蔡卓妍)的倾情代言,将莱特维健先进的“天然健康”理念传递给全世界。此次莱特维健在香港荃湾开设旗舰店,一方面更好地凸显了品牌实力,另一方面也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在选购之前,有一个更加真切的体验。

图片77.png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香港莱特维健完成了品牌升级、产品线的升级以及自有工厂的产能升级,如今又正进行线下布局的再次升级,足以见得品牌想要做大做强的决心。

如今莱特维健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天然健康品牌的代表之一,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研发生产技术,强化产品品质与服务,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助力他们的绿色健康新生活。

图片76.png

香港新界荃湾作为当地繁华且具有发展潜力的地段之一,莱特维健线下旗舰店的开设,将拥有大量的客流优势。

莱特维健线上与线下的有效结合,正是“线上平台,线下体验”新零售模式的充分体现。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还会在国内开设更多的实体门店,并向全国铺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