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ellie,一路走来,初心未改

2023-03-03 17:14 · 互联网     

韩国高端私护品牌Foellie,隶属于韩国知名集团LAORGANIC,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工厂,产研一体化,*规模,在韩国家喻户晓。LAORGANIC旗下有多个品牌,母婴品牌ATONO2、宠物营养解决方案品牌My Pet Doctor,都拥有很高的国民喜爱度,而作为女性专业私护 品牌,Foellie从女性需求出发,研发了多款关爱女性健康的产品,受到韩国乃至全世界女性的喜爱。

品牌发展历程

2018.03 品牌问世

2018.05 参加中国美博会

2018.07 开始出口中国

2018.08 参加香港K-Beauty Expo

2018.11 参加香港Cosmoprof

2018.12 女性私护洗液Naver自然搜索展现第 一

2019.01 入驻500家韩国Oliveyoung美妆集合店

2019.02 入驻Onnuri线上药店

2019.05 参加中国美博会

2019.09 Foellie品牌Naver热搜第 一

2019.09 私密香氛产品获得韩国POWDERROOM女性私护部门大奖(五年连第 一)

2019.10 获得2019美妆产业大奖女性私护洗液部门大奖

2019.11 化解APP身体护理类目第 一

2019.11 参加香港Cosmoprof美容展

2020.01 韩国Oliveyoung线下美妆集合店扩张至966家

2020.03 入驻韩国MUSINSA

2020.03 开始出口马来西亚

2020.06 Foellie爱恋羞羞私密香水销量突破300万,韩国私密香氛类目第 一

2020.07 参加美博会

2020.08 开始出口蒙古

2020.08 参加中国国际成人保健及生殖健康展览会

2020.09 韩国Naver香水类目第 一

2020.09 签约越南头部艺人,正式进军越南市场

2020.09 参加中国淘美妆展览

2020.10 开始出口缅甸

2020.11 开始出口泰国,日本

2021.01 开始出口中东

2021.04 参加中国美博会

2021.05 开始出口南非

2021.10 参加迪拜Beauty World Middle East展会

2021.10 爱恋羞羞私密香氛产品获取中国NMPA

2021.11 入驻韩国仁川机场免税店

2021.12 韩国Oliveyoung线下美妆集合店扩张至1259家

2022.01 获得欧盟CPNP认证,开始出口德国

2022.05 INNERBALANCE凝胶产品开始出口越南

2022.09 开设越南乐天百货店快闪店

2023.01 入驻越南Sociolla美妆集合店

2023.03 入驻日本Loft, Plaza, Don Quijote,Aeonmall

Foellie爱恋羞羞为解决女性私护烦恼而持续研发

Foellie爱恋羞羞产品有私密香水,喷雾香水, 清洁泡沫, 清洁护理液,清洁湿巾等。 Foellie私密香水已推出多种香型,蜜桃香、白花香、茉莉香、蓝海香、清甜香、樱花香、草莓香、黑樱桃、紫罗兰香、紫丁香、原木香以及玫瑰香等香型,小小一只5ml,方便携带。

Foellie爱恋羞羞喷雾香水

有蜜桃、玫瑰、木香三种香型,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Foellie爱恋羞羞私处清洁泡沫

该产品为弱酸性,守护女性私密处,温和清洁,不含20种致敏成分,富含天然植物精华守护女性私密娇嫩皮肤。

Foellie爱恋羞羞私密清洁护理液

提取天然植物保湿成分,采用天然椰子油和棕榈油表面活性剂,温和清洁,采取EWG绿色标识,无香低刺激配方,*采用生物微粒技术包裹乳酸菌发酵成分,将成分有效传递给私密肌肤,守护女性私密健康。

Foellie护理平衡凝胶

提取扁柏树、艾草等多种植物精华,天然植物成分含量高达89%,弱酸性凝胶有效维护女性私密pH平衡,缓解私密不适。该产品采用一次性无菌单独密封包装的设计,方便卫生,并获得了CGMP认证,品质值得信任。

Foellie品牌始终围绕“传递爱”为根本理念,以“精致自己,精致生活”的价值观,在研发上不断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 优质的私护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