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丽丝黛玛光钻时空精华 予你奢耀焕颜

2023-03-06 15:06 · 互联网     

2023年3月7日格丽丝黛玛即将推出林澜润露系列全新精华产品——光钻时空精华,春日不再畏惧干燥与敏感,TA赋予女性逆转时间,减退岁月痕迹力量。升级打造凝时抗老纪元,焕亮青春,延续林澜润露革命抗衰能量。

1678085700737052.png

水油双萃质地,重塑肌肤光采

林兰润露系列光钻时空精华是通过模拟细胞环境,打造亲肤融合体系,让护肤效果更高能、全效。光钻时空精华采用的是水油双萃质地,比油更清爽,比水更滋养。突破抗老、抗自由基局限,精准模拟肌肤细胞水油性环境,打造科学双源,水油双抗能量,让肌肤更好地吸收。

成分上以专利成分富勒烯和虾青素为核心组合,淬灭自由基能力是vc1000倍以上,直击衰老源,维持胶原蛋白饱满,配合虾青素的高活抗氧,还原肌肤的光亮细腻。

秉承1+1+1三大「珍、贵、稀」,从源头改写肌肤命运

1+1+1是林兰润露+芋螺毒素肽+桦褐孔菌这三种自然成分复配,是全面延缓肌肤衰老的最 优解。

珍·林兰润露:

可以促进细胞中水通道蛋白AQp3表达,从而促进肌肤组织的水分流通,实现真皮层面的有效补水。“林兰润露”是以金钗石斛提取物为主的复合配方,可有效解决衰老肌“缺水失活”的顽固问题,从真皮层深润保湿,肌肤水光嘭弹。

贵·芋螺毒素肽:

源自古老的深海无脊椎生物——芋螺,其被称为涂抹式的肉毒,因“高渗透、强阻皱、安全无副作用”的肌肉层抗皱能力,成为护肤界最 火最 有效的抗衰成分之一,可深入肌肉抗皱,狙击皱纹细纹。

稀·桦褐孔菌:

桦褐孔菌提取自加拿大极寒的北部森林白桦树,一棵白桦茸的成长周期为10~17年,极为珍稀,所以白桦茸也被称为“森林钻石”,能有效对抗自由基,直击表皮暗沉,通透焕亮。

1678085707675873.png

法式奢美传承,再创凝时焕亮奇迹。格丽丝黛玛光钻时空精华调节我们肌肤的水油平衡,帮助肌肤回归水润弹嫩,焕亮光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