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领 袖齐聚,论道鹏城,第五届紫亚兰大会盛大开幕

2023-03-07 16:31 · 互联网     

2023年3月2日,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是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阳光医学美容集团承办,并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学分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健康医美产业分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等多个国内外机构共同协办。

作为年度医美盛会,紫亚兰大会不仅是一个医美交流平台,更是一个释放行业发展信号、展现行业新技术的重要窗口。一场“美丽之约”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人齐聚紫亚兰大会现场,共见医美行业的新发展。

医美盛会 璀璨开幕

上午10点半,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各位领导、嘉宾齐聚一堂畅谈医美发展蓝图,共话美好未来!

在开幕式上,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红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出席并致辞,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皮肤科主任杨蓉娅、巴西臀整形学会会长兼巴西整形修复协会会长Romeu Fadul、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在开幕式上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吴红艳致辞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红艳在致辞中表示:疫情之后,中国经济强劲复苏,不管是医美行业,还是正在实施“医美之都”战略的深圳,都急需一场国际化的互动与交流,为新时代的经济注入强劲动力。我希望通过第五届紫亚兰大会,打通医美上中下游,整合优势,展现深圳乃至大湾区的医美实力,形成“大医美”发展格局,助推深圳打造成为全国*、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张斌会长致辞

张斌会长提到:为了推动医疗美容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我们需要尽快推出不正当竞争的黑名单,同时组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品牌中心,对目前市场上的医美产品进行评估;组建主诊医生管理中心,由主管部门对各省市的主诊医生的资料进行大数据监控;同时要推进医美项目价格信息的公开透明化,为求美者提供有效的价格指导。我希望社会各界给与大力支持,助力行业标准建设工作落实与应用,推动行业合规发展。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

李世荣教授致辞

李世荣教授表示:三年疫情让中国乃至全球的各行各业都受到了非常大影响,我们有不少中小医美企业倒下了,但是今天能生存下来的,不管是大机构还是小机构都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临床诊疗需要理论的支撑,也需要医疗技术的不断精进,我希望通过紫亚兰大会,大家一起切磋交流,把我们的中国的医生培育起来,共同提高中国医美技术水平。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 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

郝立君教授主持开幕式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标志着第五届紫亚兰大会正式开幕

大咖云集 共襄学术盛举

本次大会由杨蓉娅、胡志奇、郝立君、赵启明、李滨、秦志华、杜建龙、钱浅等医美权威*领衔,来自不同国家的200余位医美专家、技术新锐医生、运营管理者,以及众多国际知名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大咖出席。

本届大会论坛比往届数量更多、课题更丰富,学术话题设置不管是广度、深度、高度还是实用性、前瞻性等方面颇受参会者的好评。本届论坛包括美容外科、注射美容、皮肤美容、私密修护、抗衰美容、美学设计与咨询、经营管理、双美辨证与发展、新技术新产品九大高峰论坛,以行业学术与实操结合、产业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全局视角出发,引领医美行业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

在论坛现场,皮肤美容、注射美容以及私密修护论坛火爆异常,这也符合近年来轻医美保持高增长态势。其中,皮肤再生技术、光电和注射联合、干细胞美容等许多最 新技术临床应用在现场得以首次展现,得到了人们的广泛青睐,也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得益于整体消费能力的提升,国人对于医美消费的了解和需求正迅速崛起。近年来,以光电、注射类消费为主的皮肤美容市场爆发,创新技术与材料将成为中国医美产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大会主席杨蓉娅教授说到。

品牌汇聚 对接创新技术与资源

展会现场,品牌云集。热望、艾尔建、强生、三禾生物、伊妍仕、麦施美学、艾丽薇、衡力、华熙生物、半岛医疗、英诺、杜莎之谜、大族、爱美客、尖峰医疗、水晶番茄、弗缦、双美等知名品牌纷纷亮相。本次大会有100多家抗衰老医美领域的领军企业参展,展场规模近10000平米。集中呈现了注射用填充材料、假体、手术器械、激光仪器、术后修复、金融展区、互联网展区、服务机构展区、人才平台等版块,覆盖医美全产业链上下游。全方位展示了抗衰老医美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增进了行业内外的互通交流,促进医美产业资源的全面对接及融合发展。

据现场了解,比较火爆的再生材料、胶原蛋白、玻尿酸等依旧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可喜的是今年涌现了更多国产品牌,与国际品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今年的仪器类企业带来了不少“新风向”。除美塑类、抗衰类、皮测类、光电类以外,更是涌现了解决私密类仪器,可谓大而全。而可租可售这一仪器市场化的常有运营手段在本届中也有极大的体现,解决了买家应对短期需求,降低投资风险的特点。

此外,私密保养呈现了*的增长活力,众多新老私密品牌争相亮相,不仅满足客户成熟品牌的引入需求,也能满足个性定制化的代工需求。蓝海私密是时机,也是商机。

第五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通过融合展览展示、论坛峰会、精准对接、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多维度搭建上游企业、中游机构和下游受众的交流对接平台,并通过观展过程中全方位的展示、体验、互动,共同探讨医美产业的当下和未来,向行业呈现了一场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健康医美产业盛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