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程旅行联合江西机场集团推出“春光灿烂嘉游赣 百万机票补贴大派送”活动

2023-03-08 09:05 · 互联网     

近日,同程旅行联合江西机场集团推出“春光灿烂嘉游赣 百万机票补贴大派送”活动,预计向全国游客发放价值200万的南昌进出港机票代金券。即日起至3月底,游客参与该活动,可领取价值80元的国内机票代金券包。今后在同程旅行APP及小程序等购买南昌进出港机票时,游客可使用机票代金券进行抵扣。

image.png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江西机场集团推出的百万机票补贴活动是同程旅行基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春季旅游宣传的需求,紧密贴合当前旅行人群的消费模式所推出的出行优惠产品。同程旅行希望借助“航空+旅游”的方式,让更多游客了解江西,帮助当地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春光灿烂嘉游赣 百万机票补贴大派送”活动并非同程旅行针对江西旅游市场推出的*活动。2月14日,同程旅行曾联合江西机场集团、江西航空在江西羊狮慕景区开展了主题为“航旅特惠,飞‘昌’思‘慕’”的直播活动。此次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超过46万,总计发放2万套南昌进出港机票优惠券,合计价值30万。针对学生群体,同程旅行还携手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江西风景独好·我的青春嘉游赣”活动,让全国学生享受江西省内4A级及以上景区的免票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