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流感染占比达99.2%!广明源消毒新技术撑开保护伞

2023-03-08 11:58 · 互联网     

春季刚开学,全国各地有一些学校因学生患甲流而停课。中国国家流感中心的数据显示, 2023年第7周流感样例检测阳性率7.8%,其中甲型流感占比99.2%。上海长海医院感染科主任李成忠教授强调,“冬春季一直是流感病毒的高发季节,预防和治疗流感值得重视。”

在流感频发之下,为了对病毒进行有效消杀,避免流感感染,紫外线消毒产品成为了大部分消费者的热选。但是部分消费者由于误用紫外线消毒灯导致眼睛受伤的案例也随之出现。由此可见,需对紫外线消毒产品的安全性进行严格把关。

222nm远紫外线消毒新技术,兼顾高效安全

2022年10月27日,在“第 二届全国消毒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上,中疾控流行病学专家首次公开了一项新技术——“222nm远紫外线”(简称:222nm)。这项全新的人体安全消毒技术是中国在传染病防疫科技上的一项重大突破。它最 大的亮点在于“动态消毒,人机共存,实时防护”。

广明源作为专业的紫外线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已在新技术的赛道进行了战略布局,与高校科研机构联合研发,开发出了SafeGlo 222nm远紫外线消毒系列。

广明源SafeGlo系列,助力甲流防控

广明源SafeGlo222nm远紫外线系列,可以实现特定空间内抑制和去除多种细菌和病毒,更加安全地净化空气和物表。根据广东微生物分析监测中心的分析结果,SafeGlo 222nm远紫外线产品已被证实可有效杀灭大肠杆菌、甲型流感病毒H1N1等病原体,30分钟的杀灭率达到了99.99%。

基于SafeGlo 222nm远紫外线系列的出色表现,广明源在2021年得到中国照明行业协会认可,并获得中国照明学会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二等奖”。

如今,广明源SafeGlo 222nm远紫外线系列已被广泛运用于医院、隔离酒店、大型会议厅、餐厅、电梯间、办公室、便利店、食品冷链车间等众多场所,实时、快速消杀空间中的气溶胶病菌以及对物体表面进行高效消杀。

广明源SafeGlo 222nm远紫外线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一路高歌猛进,受到消费者们的格外青睐。我们相信有着20多年光科技研发与制造经验的广明源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紫外消杀领域的行业前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