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地产27年,卓 越地产用匠心精工持续为业主带来优质房产

2023-03-09 17:14 · 互联网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有一条清晰的主线。从无序到有序,从粗放到精细,从求量到求质—一言概之:是大浪淘沙,也是去芜存菁。只有真正具备高品质产品力和交付力的房企,才能真正不败于市场,为业主持续创造高品质人居体验。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30强之一的*地产,深耕地产行业27年以来,始终将产品力作为发展的立身之本,坚持持续迭新创新产品,并凭借着硬核的交付力,持续为更多业主带来优质房产,为城市生长、居民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image.png

匠心精工,塑造优质产品力

不管行业如何风云变幻,产品力永远是地产企业提高竞争力的第 一要素。而从1998年推出第 一个住宅项目深圳蔚蓝海岸开始,*地产就将对行业*水准的追求坚持至今,坚守“匠心精工”的品质理念,将高标准和高品质灌注到产品打造的全周期。以*地产匠心打造的*晴翠系为例,作为行业少有的聚焦C端的产品系,*晴翠系提炼出含城市、配套、社区、户内的四大“近场力”指导精神,规划晴·会所、蜜月主卧、家庭长桌派等聚焦C位人物强关系的9大产品模块,制定168大产品落地标准,并强调“1cm在地性”原则,定制C位人物居住解决方案。目前,*晴翠系已在广州、东莞、成都、长沙、嘉兴、昆明、扬州、湖州八座重点城市落地。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力,*晴翠系当选为2022年度克而瑞《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广州晴翠府亦入围《全国轻奢作品20强》,南京晴翠系荣膺克而瑞《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轻奢作品》。

贴心服务,提升交付满意度

现如今,交付既是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平稳健康发展的前提,更是社会普遍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2022年,*地产冷静化解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用周到合理的思考与安排,完成71批次盛大圆满交付。而更早在交付前至少一个月,各大项目团队即有序开展前后多达10轮的全流程计划演练。对客关、物业、工程、财务等各端口特别进行专业人员安排,对现场流程进行反复梳理,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作出周密预案,以保证交付过程的高效顺畅。在交付当日,各大项目团队更用温馨的气氛、严格的防疫措施、尽量简化的现场流程,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同时,给予业主简洁而不失温暖的交付体验。全程一对一专人陪同验房服务,更在专业、体贴中,进一步加强客户的安心与期待。

image.png

如今,交付力和产品力就像是所有房地产企业面临的一场“大考”,能考得从容、考得自信的房企并不多。而未来,*地产还将持续优化产品力,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优质物业服务、用高品质交付标准来提升行业竞争力,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品质人居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