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天府银行积极探索转型之路,多样服务焕新升级

2023-03-10 12:08 · 互联网     


现如今我国家庭金融资产配置空间不断提升,财富保值增值成为很多高净值客户对财富管理的首要诉求,财富管理市场或将成为居民配置金融资产的重要媒介。四川天府银行为了满足高净值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创新业务种类,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财富管理平台。

据悉,四川天府银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逐步打造开放式的产品货架,现已搭建了较为完善的全品类财富管理产品体系,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跨周期、全市场资产配置需求,提供一站式贴心金融服务。

此外,天府私行还打造了一支以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的专业财富顾问团队,聚焦家庭全生命周期财富管理的实际需求,通过大类资产科学配置来优化私人银行服务,帮助更多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通过专业服务来为私行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