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荷人寿:一次暖心服务彻底改变客户对保险的偏见

2023-03-13 11:28 · 互联网     


生活中,总有一群人对保险存在偏见。有的人是亲身经历过某家保险公司不愉快的理赔服务;有的人则是道听途说,便固执认为所有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都存在问题。家住北京的宋先生就属于后者群体中的一员。而中荷人寿的一次暖心服务,则让宋先生彻底转变观念,对保险不再心存偏见。

宋先生并非中荷人寿的客户,他的妻子于女士才是。今年,宋先生以客户家属身份首次与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产生交集。原来,宋先生爱妻于女士不幸因疾病身故,宋先生一时间无法接触,难以从悲痛中走出来。虽然他也曾向中荷人寿报过案,但他本就对保险一事比较抵触,对于获得保险理赔更不抱任何希望,后续他并未跟进此事。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保单服务人员收到宋先生报案以后,便第 一时间联系宋先生尽快搜集理赔资料,前来公司申请理赔。可是宋先生一直无心处理,客服人员了解到他的抵触情绪,也理解他思念爱妻的心情,便积极主动解释相关要求,帮助提供各种所需资料的收集方法,并持续追踪宋先生理赔进度,宋先生才勉强打消顾虑开始搜集资料。

资料备齐,申请理赔时,宋先生才第 一次走进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大门,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全程热情陪同,客服部保全岗及理赔岗工作人员更是全程帮助耐心讲解理赔要点。这样温暖的氛围,让宋先生体会到中荷人寿的真情服务。在大家的协助下,宋先生积极配合完成了材料填写并提供了相关证明文件。

宋先生回家不到一周时间,便顺利领取到了由中荷人寿赔付的生存金及理赔金,宋先生对此感动不已,特别给客服打来感谢电话,对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赞扬。

保险犹如黑暗中的灯光,即使无法照亮自己,也可以照亮家人,给他们带去一丝温暖,让爱换一种方式延续。通过这一次的理赔经验,宋先生体验到了中荷人寿“耐心、细心、爱心、温暖”的理赔服务,并且彻底改变了对保险的偏见。

今后,中荷人寿仍将秉承“客户至上,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暖心、贴心、有价值的保险服务,让跟宋先生一样曾经对保险有偏见的群体真正了解到保险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