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银行倒闭引发金融风险外溢 Airwallex空中云汇护航出海企业资金安全

2023-03-14 16:56 · 互联网     

作为全球最 具竞争力、创新力和最 开放的经济体之一,美国是对众多中国出海企业具吸引力的第 一市场。注册美国主体,开设美国本地银行账户,成为众多出海企业拓展美国市场,推进本地化运营的重要策略。而企业海外资金的安全与流动性,是企业可持续经营的关键保障。

美联储在过去的一年大幅加息,为资本市场带来不确定性。近日,受硅谷银行突发新闻影响,许多美国注册企业的海外资金安全面临隐患,不少企业账户持有人在紧急寻求解决方案,以保证其资金安全。

在当前情况下,企业需重点考虑解决方案的时效性以及合作机构的安全性,从而在最短时间内将海外资金转移到安全的合作机构。

业内人士表示,相较于传统银行,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头部金融科技公司在时效性、便捷性方面存在优势,或有望通过便捷服务赢得有需求的企业认可。

以全球支付和金融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以下简称:空中云汇)为例,凭借强大的一站式平台,空中云汇针对企业在全球拓展各个环节中面临的阻力,为出海企业提供一体化、模块化的灵活解决方案,通过安全、便捷和低成本的收付款、收单、发卡、财务管理以及嵌入式金融服务,覆盖全球支付各个环节,有望成为出海企业账户持有人的优先选择。

空中云汇坚持视安全合规为第 一准则,持有澳洲、美国、英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欧盟、新加坡等政府监管机构颁发的牌照,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开展安全合规的业务。

目前,在美出海企业可通过全线上流程,用户可快速申请空中云汇账户,并开启美国本地的实名账户。针对美国注册企业用户目前面临的突发情况,空中云汇为用户提供了VIP开户通道,在用户完成资料提交后,24小时内即可完成账户审核流程。

作为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空中云汇通过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关键核心技术为企业赋能:一是基于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实现全球资金智能化调拨,优化资金管理效率,降低客户交易成本;二是空中云汇自动化处理外汇交易,搭建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外汇引擎,支持每秒数万次的高频交易,满足客户多样化业务需求;三是空中云汇建立了一套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交易监控系统,可快速侦测异常行为并拦截风险,确保客户合法权益和资金安全。

面对当下金融风险外溢的不确定性,空中云汇凭借一站式的科技平台,以强大的研发、全球牌照和资源投入让其能满足收单行标准,与卡组织直连,高程度地保证银行卡收单的资金安全与合规稳定,同时为商户提供更高效的结算周期,提高现金流效率,在安全性、时效性上助力企业应对挑战,顺利展业。

关于Airwallex空中云汇

Airwallex空中云汇是一家为现代企业量身打造的全球支付和金融平台,助力企业家放眼世界,实现全球抱负。通过强大的一站式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为全球*企业提供便捷的收付款、财务管理以及嵌入式金融服务,并致力于连结企业家、创业者和创造者,在全球机遇中共赢。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亚太、欧洲和北美,赋能企业将足迹拓展至世界各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