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他趣用户讲解:脱单有妙招,看这篇就够了!

2023-03-16 10:56 · 互联网     


《人世间》说到“走得越远见识越多认识的人越多,你就越能体会到人这一辈子真的在意的同时又在意你的,就那么几个,这几个人就是你全部的世界。”而另一半就是人生中会陪伴你最长久的人。脱单,找到那个对的TA一起为未来奋斗,一起创造幸福稳定的小家,是诸多外出打工的乡镇青年的渴望。他趣就为乡镇单身青年们架起了交流的桥梁,掌握技巧,以诚相待,你也能找到避风港。

李先生和李小姐就在他趣的同城中相识,两颗心实现了靠近。两人同是广西老乡,老乡见老乡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两人每天从早安开始晚安结束,睁眼*件事就是给对方发消息,一言一语汇聚成了平凡质朴的爱情。*次见面吃饭是在李小姐的家中,由李小姐亲自下厨。厨房烟火气中,李先生仿佛看见了两人相濡以沫的日子,便在当天表了白。之后两人会在上海一起打拼,只要在一起,出租屋也是温暖的家,两人会一起奋斗,共创幸福!

李先生也带来了他的幸福小tips,他表示要注重恋爱的各个阶段。相识时,要利用好个人主页、动态广场展示自己。一旦双方对对方产生兴趣并进入暧昧期,应注意互动方式。怎么互动呢?最恰当的方式应是视频与语音结合,完全的语音聊天虽然能给对方声音的颤动,但却缺乏面部表情与神态语言。而这两者在暧昧期起着重要作用,你来我往的神态交流可以让双方更快确定彼此的心意。暧昧期间少不了的就是浪漫,他趣APP中有「五子棋」、「在线K歌」、「主题派对」、「趣旅行」等多种功能,不妨与对方相约解锁各种玩法、体验多种游戏,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并深入了解对方性格。

奔现并确定关系后,享受热恋期的甜蜜,并通过保持好奇心与人格独立延长热恋期。尝试发现各种不同的TA,并展现自己的多变性;其次,线下见面时别再固定的店吃饭、只去一个地方约会,多去适合情侣的地方出游,或是尝试在他趣云约会,开语音房多人交流、一起K歌等,多制造生活的小调剂。

当感情进入稳定期时,认清平凡日子中的温馨才是真正的爱意,认真经营,专心对待就是*解。这一阶段的冲突是正常的,不妨将它作为一个跳出误区的机会。狂热过后平静下来,仍觉得他十分吸引你,你们不再仅仅互相慰藉,你们可能会发掘更深层次的共通点。多进入彼此的世界,这样才能更好了解对方。同时,可以保持在他趣端的线上互动可以为彼此增添神秘感,为生活添加情趣。一起体验他趣平台上的线上结婚等功能,晒出爱意;保持动态广场与家族等空间的双向互动,让双方对彼此的感情更加确定,促使感情到达一个新的顶点。

他趣一直致力于打造“真实 安全 靠谱”的一站式线上社交服务,为身陷“婚恋难”的单身青年提供更多社交机会与社交攻略。相信爱在他趣,追求终于安稳生活的感情是婚恋的*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