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宝宝补铁吃什么?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了解一下

2023-03-16 11:29 · 互联网     


目前,我国7-24月龄的婴幼儿缺铁性贫血发生率仍处于较高的水平,此时的婴幼儿对铁的需求已经不是单靠母乳能够满足的,亟需从辅食中补充。此外,宝宝生长越快,血容量扩展也越快,对铁的需求量也越高。作为深耕零辅食行业多年的品牌,禾泱泱深谙于此,特别推出硬核光盘补铁神器——有机牧麓原生肉松。

【高能营养】

在肉松加工的过程中,除了加热破坏了部分B族维生素外,其他营养素几乎没有损失。炒制工序赶走了大量水分,而水分降低却浓缩了营养素。因此,肉松中铁、蛋白质、锌含量都高于瘦肉,属于高能食品。

平均每5斤有机纯肉仅可制作1斤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每100g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牛肉松富含5mg铁、78g蛋白质、11.8mg锌;每100g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猪肉松富含4.7mg铁、74g蛋白质、8.6mg锌,真正的高铁高锌高蛋白质,*称得上是营养丰富的光盘神器。为了让宝宝们吃到真正健康有机的肉松,禾泱泱特别打造了新疆雪山&内蒙古敖汉两处全链有机农牧一体化基地,以有机牧草做为粮食进行饲养,并在“泱泱牛”和“泱泱猪”的成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生长激素和抗生素等,从种植、牧养、屠宰全程有机,由此制作而成的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110项兽药无检出。

【配方干净】

许多宝妈挑选辅食时都会关心配料表干不干净。宝宝过量摄入盐、糖等添加剂,会造成偏食、长蛀牙等问题,而且对于宝宝成人期的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发病率也非常不利。

一直以来,禾泱泱都坚持无额外添加,有机牧麓原生肉松是一款配料干净的无调味营养肉松,无额外添加食用盐、白砂糖、防腐剂、香精,它的配料只有98%有机纯肉和2%有机葵花籽油,宝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容易消化】

肉松是将肉除去水分后磨成的末状物,对于宝宝来说,容易消化吸收。如果一款肉松的粉质不够细腻,那么极有可能增加宝宝消化系统的负担,口感也将大打折扣。

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只选取未经冷冻处理的有机纯肉,并经过多道锁鲜工艺制作而成,色泽金黄,粉质细腻,<180微米,宝宝入口易溶,好吞咽好吸收。

宝宝6个月后,母乳或奶粉中的铁元素无法满足宝宝成长需求,宝妈们就要及时为宝宝添加富含铁的辅食,不妨试着用禾泱泱有机牧麓原生肉松给宝贝准备一些丰盛的营养辅食餐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