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力招商 | 四季沐歌携新技术、新产品即将亮相中国热泵展

2023-03-16 14:09 · 互联网     


3月18-20日,2023中国热泵展将在河北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2023年度行业的重磅展会,四季沐歌应邀参展。

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全球新能源500强品牌”、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将携空气能热霸地暖机、DD-HOT倍热环强热系统、CAS清洁能源耦合智能操作系统等系列精品与前沿科技,重磅亮相本次展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我国空气能行业的技术成果,同时诚邀经销商、意向商莅临观展,感受视觉盛宴与洽谈商机的火花碰撞!

新品技术重磅发布+精彩活动 看点十足

作为展会的核心看点,四季沐歌现场将开启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四季沐歌最 新研发的新品将重磅亮相。据了解,该款新品名为空气能热霸地暖机,在采暖方面搭载了企业自主研发的DD-HOT倍热环强热系统,制热能效超国家一级标准,通过气液双喷技术EVLI、三阀联控技术TVL、固变耦合倍流除霜技术SVCDFD,使机器在-36℃的超低温工况环境下,依旧能平稳运行,同时制热更强劲、更省钱、更舒适,堪称“南极采暖都不怕”。

备受瞩目的四季沐歌CAS清洁能源耦合智能操作系统也将在展会中精彩亮相。在传统空气源热泵能源站存在诸多问题的当下,四季沐歌CAS清洁能源耦合智能操作系统可谓是“用CAS重新定义能源站”,智慧设计系统和智慧控制系统,从设计初期到终端运维、售后服务,集合丰富大数据和百余项核心算法对系统进行中央群控,全面智能保障能源站高效运行,并极大程度地节省工程造价、运行成本以及售后人员成本。

为了给大家呈现展会盛况,四季沐歌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带领线上的观众们“云逛展”,不错过任何精彩。四季沐歌现场还有幸运大转盘等系列活动,可谓是看点满满。

技术赋能+专业论坛探讨 干货满满

对于空气能行业同仁以及关注空气能行业的经销商、意向商、技术爱好者而言,本届HPE中国热泵展云集了行业尖端科技与多家实力品牌,聚焦新式的产品,前沿的技术,热门的市场,可谓是技术交流与落地应用推广的年度盛会。

展会期间将同步举办多场专题论坛活动,作为空气能行业头部品牌的四季沐歌,将携热泵耦合土壤蓄热、北方空气源热泵能源站设计与运维技术,以及ETS在高原高海拔区域的应用这三大技术案例展示和分享,积极响应绿色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大势,推动热泵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实际落地和推广应用。

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之下,空气能行业风口已经来临。四季沐歌将借助13届中国热泵展之机,聚焦“双碳目标”战略,以更多重磅产品和前沿科技助推热泵技术在多领域的全面推广应用,迎合人类美好家居万亿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