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城Live:致力于打造本地生活数字权益平台 省钱省力省心

2023-03-16 14:59 · 互联网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生活服务网络化已是绕不开的话题。网络化服务已打通线上线下壁垒,让网络购物更便捷、更高效。从目前市场前景来看,立足于本地化的综合性生活 平台与垂直服务平台仍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本地精细化运营将成为决胜大平台的关键优势。

同城Live是一个本地生活数字权益平台,面向全国各地区的用户销售“衣食住行玩”的优惠券、会员卡等数字权益产品:

本地美食餐饮权益:包含星巴克/瑞幸咖啡/麦当劳/肯德基/稻香村/必胜客/味多美/呷哺呷哺等20余项美食优惠券。

出行权益:每月赠送20-8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全年节省近1000元,更有打车券、高铁机票、公交地铁券等。

商超券:物美、京客隆、华润万家超市等优惠券。

同城Live主打各地区本地化“衣食住行玩”数字权益服务,而本地化生活平台拥有得天独厚的本地化特色,可为本地人群提供更合适、更精细化服务定制。同城Live作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拥有地利优势,不断深耕当地市场,服务好本地人群,相较传统综合服务平台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商品种类多、品种全、优惠大、购买及使用简单,同时可以为可广大本地生活权益商家提供以下服务:抖音、快手等店铺开店、店铺代运营、店铺营销策划、流量代投放、直播服务、品牌营销、大数据营销等服务。平台将为本地生活服务商提供专属政策和权益,实现共赢。

随着数字化不断推进,元世界、数字化城市以及虚拟数字人的不断深入,人们日常生活习惯日趋网络化。以本地化,新的服务方式,以及人们热衷于利用在线订购服务等趋势,本地化数字权益服务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未来。

同城Live具备运营商销售授权(合格供应商)、公司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为客户提供30天无理由退款。同时,现在加入优惠多多,对消费者现在购买可享受额外赠送精品数字权益四选一;对各地加盟推广服务商现在起合作三个月内享受10%的额外佣金;对入驻商家免平台入驻费,前三个月推广费8折,欢迎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