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果乐儿童学习桌椅,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体态

2023-03-17 12:09 · 互联网     

传统的书桌过于端正平直,长久坐着孩子自然是会不舒服,不仅影响了对学习的兴趣,甚至还会培养出奇怪的学习姿势。长期下来,自然会对视力造成伤害,而这些姿势也会让脊柱弯曲发展。专业的学习桌才能让孩子科学学习。因此,现在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准备儿童学习桌椅,但是在挑选的时候却很容易踩雷,导致孩子用着不舒服,那么好用的学习桌椅要怎么选择呢?这些技巧可以掌握起来。

儿童书桌椅的材料要求环保无异味,材料丰富,各有特点。爱果乐儿童桌椅所用实木相对比较天然,不易变色,且给孩子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南洋楹木桌板的甲醛释放量低于国际F4星,坚固耐用不易变形,环保无异味,简约而不简单。

不合身桌椅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所以选购书桌时要根据儿童的身高、年龄、体型相结合,这样才有益于他们的健康成长。爱果乐的儿童学习桌的桌面高度是调节的设计,通过可拆卸的调节杆进行旋转调节;高度调节可根据孩子的身高来选择,身高覆盖120cm到180cm,所以,即使孩子上高中也依然可以继续使用。

选择儿童书桌椅,就不要选择造型过于花哨的。一方面是容易过时,另外一方面也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使他们不能专注于学习。因此,还是选择造型简洁、功能性强的更好。爱果乐的儿童桌设计,给孩子更多的学习空间,大大增加了物品收纳位置。同时与可倾斜桌面分开配置,满足更多学习需求。并且家长可以在旁边的固定区进行辅导,增强亲子互动的乐趣。通过桌面角度调节方式,让桌子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随意调节,提供最 完 美的学习、阅读与绘画的角度,保证孩子不用弯曲身子,就能够进行学习活动。在保护孩子脊柱发展的同时,也避免近视的可能。

如果近期想要为孩子购买桌椅,这款可以从3岁用到18岁的爱果乐儿童学习桌椅套装,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