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哲与 GBASE 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共推信创生态建设

2023-03-17 16:11 · 互联网     

近日, 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奥哲旗下云枢低代码开发平台与 GBASE 南大通用(以下简称 "GBASE")旗下基于共享存储的数据库集群 GBase 8s 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奥哲与 GBASE 联合测试表明: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稳定运行。

GBASE 成立于 2004 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及底层代码自主可控,构建了覆盖数据管理全生命周期、全技术栈的产品体系和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其 GBase 系列数据库产品及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32 个省级行政区域,已经成为国内少有的专注于数据库产品研发,并且在金融、电信行业得到规模化应用的独立数据库服务商。

GBase 8s 是 GBASE 自主研发的、成熟稳定的基于共享存储的数据库集群,达到安全数据库四级标准(国际 B2),支持国密算法和 SQL92/99、ODBC、JDBC、ADO.NET、GCI ( OCI/OCCI ) 、Python 接口等国际数据库规范和开发接口,适用于 OLTP 应用场景,包括金融、电信行业的核心业务系统,安全、党政、国防等高安全性信息系统,以及大型企业的经营类、管理类信息系统。

奥哲 · 云枢定位为大中型企业数字化核心引擎,其采用最新的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理念,以元数据和模型驱动的应用开发模式,支持前后端快速扩展、在线开发、应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与无缝平滑升级,主要应用于企业统一流程中台构建、各类业务应用的敏捷开发,也适用于大型企业统一开发平台,帮助企业构建统一开发标准,提升业务构建效率,助力企业实现业务敏捷、业务在线。

本次互认证,证明了奥哲 · 云枢的技术能力、产品应用水平已满足 GBASE 相关产品的适配性要求,双方在技术及国产化生态拓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作为低代码数字化领域领军品牌,奥哲拥有业内最全的低代码矩阵,足以满足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企业的企业数字化需求。

布局信创多年,奥哲目前已与多个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国产厂商完成产品兼容适配认证,业务覆盖政府、能源、交通、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等重点行业,并历经 20 万家企业客户实践验证,软件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完全自主可控。此外,奥哲还获得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 信息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认证等,并于 2022 年入选亿欧智库精选信创厂商 60 强。

未来,秉承 " 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 " 的使命,奥哲将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持续优化产品功能,敏捷响应信创客户的业务需求,全面推动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和信创落地。同时,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持续助力国内信创生态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