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神科技与杭州拱墅区投资促进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电竞产业生态圈新发展

2023-03-17 17:12 · 互联网     

3月17日下午,杭州拱墅区电竞产业招商交流会顺利举办,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与拱墅区投资促进局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拱墅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弛挺参加签约仪式,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招商交流会。双方将重点在电竞产业生态圈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在政企服务、产业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双赢的长期紧密合作机制。

雷神科技创始人、电竞生态总经理李宁,拱墅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弛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电竞产业生态圈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政企合作。雷神科技将积极承担电竞品牌排头兵的责任,以电竞设备生产及研发为切入点,结合多元化电竞产业生态布局,联合电竞产业上下游合作方企业,共同助力杭州拱墅区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拱墅区投资促进局将携手合作伙伴,形成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颗粒度更细化的全要素产业链支撑体系,推动新时期拱墅区产业融合发展,开拓新经济、新业态发展新格局。

雷神科技是一家以粉丝驱动力为核心的电竞装备公司,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拥有*的电竞体验。历经多年发展,逐步拓展出包含电竞笔记本、台式机,以及游戏键盘、鼠标、手柄等外设周边在内的全场景电竞装备,持续迭代电竞场景体验和生态产业布局。目前雷神科技已正式登陆北交所,成为横跨电竞硬件、覆盖电竞全场景领域的北交所 " 电竞装备第 一股 "。

作为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比赛场地,坐落于拱墅区的杭州电竞中心已举办了*荣耀、第五人格等多场全国性赛事,吸引了大量观众,带动了周边餐饮、住宿等消费,电竞产业已成为拱墅区一大发展亮点。2022年,拱墅区政府出台了《拱墅区促进电竞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拱墅区关于推动电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为拱墅区电竞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加快打造国内*的电竞数娱产业集聚区进程。

双方的此次合作,是电竞产业与城市发展有机结合的一次积极探索。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共同发挥电竞产业生态圈的牵引作用,助推杭州抢抓亚运城市发展机遇,助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要求,形成电竞赛事与电竞产业链的双向赋能,进一步推动电竞产业与数字科技、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产业融合共生发展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