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彩不断!直击日丰亮相粤港澳大湾区水务展现场

2023-03-17 17:17 · 互联网     


3月16至18日,世界*的水务环境治理领域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盛会——粤港澳大湾区城镇水务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汇集了行业内*企业、上市公司、国际知名企业、*民族品牌等600多家企业参展,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日丰集团受邀参展,并携市政新品亮相展会,聚焦城市可持续发展。

本届展会共分为4大展区,31个品类,涵盖了全球*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 新解决方案。

日丰展位位于20号馆T57展区,围绕“品质智造城市”主题,通过产品创意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日丰市政、给排水、地暖等多个管道系统解决方案,展现日丰在各个领域的成果。

作为管道行业中的*者,本次展会日丰带来了市政管道新品——埋地排水用高强度聚丙烯(PP)缠绕结构B管。

埋地排水用高强度聚丙烯(PP)缠绕结构B管具有高耐化学性、高环刚度、高密封性和耐高温性等优异的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埋地排水、公路路基排水、建筑外网排水、海绵城市建设以及农田排水等工程,有利于城市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城市。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更有明星产品——PVC-UH低压排污排水管,其采用特制的高性能聚氯乙烯(PVC)混配料,运用一体成型的钢骨架密封圈承口结构,能广泛应用于市政排污排水、建筑工程、化工医疗环保排污。

品质出圈,创新圈粉

日丰聚焦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创新高品质的市政管道产品,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去年,日丰建设华东研发生产基地,致力打造国内最 大的市政管材研发基地,一方面,扩大市政管道生产产能,另一方面,加大对市政管道的研发,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未来,日丰继续积极投入到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中去,创新品质,追求*,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3粤港澳大湾区城镇水务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日丰展位:20号馆T57展区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