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禾泱泱肉松丨闭眼入,不踩坑

2023-03-21 14:20 · 互联网     

家有一岁多的宝宝,特别爱吃肉松,每次吃饭吃面吃粥的时候,不给拌点肉松他就不爱吃。之前买肉松的时候我也没怎么挑过,随便买了某品牌的肉松。后来仔细看成分才发现,,品质可想而知。后来我买肉松就留了心眼,一定要买无添加、不含豌豆粉的肉松,这不最近买的禾泱泱原生营养肉松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

1、无多余添加

咱们给宝宝买肉松吃,主要就是为了通过肉类补充营养,因为肉类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脂肪、蛋白质、热能等等。要是像我之前买的过量添加豌豆粉的肉松,那不是营养补充了个寂寞吗?

禾泱泱原生营养肉松的配料真的很简单,只有鲜肉、葵花籽油、禾泱泱酿造酱油(看那个产品介绍说是鲜肉含量占到了95%,真的是绝绝子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禾泱泱原生营养肉松不仅不添加豌豆粉,还不添加味精、白砂糖,这样宝宝吃起来我也更放心。

2、颜色黄灿灿

我也是吃亏上当才知道,肉松好不好是可以看颜色的。好的肉松是鲜肉炒制,肉越多,色泽越接近金黄色;差的肉松,豌豆粉加得多,炒制出来的肉松颜色就有点偏暗青色,也就是豌豆的颜色。

回想下我之前给娃随便买的某品牌肉松,再看下禾泱泱原生营养肉松,黄灿灿的颜色真的是让人安心不少,感觉宝宝吃的每一口都是满满的高蛋白~

3、口感非常好

禾泱泱原生营养肉松因为鲜肉含量很高,炒制出来的肉松也就特别蓬松,香味四溢,各种百搭,没有宝宝不买账的。平时我都是给宝宝加在粥里、面条里,味道提升很明显,宝宝干饭十分得劲,几乎是顿顿光盘。

ps:实不相瞒,我自己有时候食欲不太好的时候,也会用肉松来拌粥吃,感觉宝宝肉松真的还挺香的!!!

总之,禾泱泱原生营养肉松真的是一款不错的宝宝辅食,营养丰富,配料表干净,原料新鲜,推荐宝妈们入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