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洪兴股份亮相第 二届潮汕服博会,芬腾26℃智能温控新品备受关注

2023-03-24 16:06 · 互联网     

3月24日,第 二届CTGE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下称:潮汕服博会)在汕头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洪兴股份)带领旗下品牌及业务亮相汕头博览中心B01展位,吸引了参会者与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

洪兴股份家居服首家上市企业

洪兴股份是中国家居服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1209),为20多年来专注家居服饰领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全国服装(内衣产业)骨干企业"称号,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行业*的生产供应能力,线上线下渠道双核发展,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专场走秀丨芬腾展现“云想霓裳”的舒适感

24日上午,芬腾品牌举行了「云想霓裳」为主题的2023春夏新品秀,以“云”的元素贯穿整场,将潮味十足而又舒适优雅的家居服呈现在观众眼前。每一件衣服都在绚丽的舞台上散发出独特魅力,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芬腾新品丨科技呵护深睡眠

本届洪兴股份展位呈现出科技感与舒适感的和谐之美。公司旗下全品类内衣品牌「芬腾」、中高端专业家居服品牌「玛伦萨」、专业儿童内衣品牌「千线艺」及专业贴身内衣品牌「芬腾可安」的展示区,都体现了舒适、潮流的中国家居服文化。

其中,芬腾新产品「芬腾26℃智能温控睡衣」令人瞩目。该系列将智能温控科技应用在睡衣领域,经过芬腾科纺进行专业的面料研发设计而成。产品通过双向智能动态调温,维持人体平稳适宜的睡眠温度,提高舒适度和睡眠质量,呵护深睡眠,让人就像多睡1小时。

五大业务丨专业团队带动行业发展

洪兴股份五大业务团队来到现场与行业客户进行积极交流,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授权业务芬腾品牌及芬腾可安品牌开启线上授权,将20多年积累的品牌价值、流量红利赋能合作伙伴,拓宽商家销售渠道,让合作伙伴搭乘上市品牌授权红利直通车。

代销业务洪兴股份于2021年开启芬腾品牌的代销业务,通过20多年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完善的市场推广策略及强力的广告声势,给予专业化的独立运营团队支持,在唯品会等电商平台运作出多种TOP5爆款产品。

ODM家居服洪兴高工作为洪兴股份旗下的家居服ODM一体式服务商,依托洪兴股份强大的上市企业实力,可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家居服,为中国家居服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ODM内衣多年来,洪兴股份通过线上线下的不同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内衣内裤及其他相关产品,积累了丰富的内衣市场经验。ODM内衣事业部可为内衣市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为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再添助力。

芬腾科纺芬腾科纺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品质棉纺织面料专业生产中心。目前,芬腾科纺可提供包括睡眠功能、凉感系列、玻尿酸、无尘、抗静电、抗菌等十多种功能性面料,通过产品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全国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洪兴股份以20多年来培养的优质品牌和专业团队,积极助力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推动中国现代轻工纺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