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罐茶三度牵手博鳌亚洲论坛,年迹将迎“世界首秀”

2023-03-27 16:57 · 互联网     

古往今来,中国茶作为华夏文明的缩影,贯穿了近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从一带一路的日渐繁荣,到世界经济的广泛联结;从中华文化的出海播种,至其在世界范围内的蓬勃昌盛,中国茶的身影处处可见,交织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中。茶陪伴着中国从朝代更迭的时期走上现代化发展的道路,“以茶待客”也成为了我们独特的邦交之礼,彰显着大国交往的东方智慧。

3月28日至3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于海南博鳌举行。作为官方指定用茶,小罐茶将携旗下专业年份茶品牌——年迹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在这座气候怡人的海滨小镇再次参与并见证世界发展与亚洲前行的重要时刻。

2021年,小罐茶接棒咖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年来*茶类合作伙伴。2022年,小罐茶在继续提供茶饮服务的基础上,还特邀福建省非遗茶百戏代表性传承人章志峰为宾客带来点茶表演,以中国传统的“拱手礼”迎接四海宾朋,展现中式待客的礼遇之道,努力构建起中国茶文化的传播中枢。

今年,小罐茶旗下年迹品牌将携全线产品登录博鳌,以口感各异、香味馥郁的丰富茶品满足在场嘉宾的不同喜好与需求,全面展现中国茶的别样魅力。此外,年迹还将在论坛现场打造“年迹待客厅”,由年迹茶艺师全程提供传统功夫茶冲泡服务,为各位参会政要、专家、学者、商界*和媒体代表,敬献蕴藏时光风味的中国好茶。

年迹,小罐茶旗下专业年份茶品牌

年份茶作为能被长期储存的茶叶,对品质的要求十分严格,只有原料、制作工艺、储藏条件均符合标准,才能在时间的考验中历久弥香。作为小罐茶公司旗下专业年份茶品牌,年迹于2022年6月正式上市,其产品原料均来自环境独特、气候优越的核心产区,严格限定原料产地和采摘时间;每款产品都经过精良工艺制作完成,并放置于专业仓库妥善存储,保证每一份产品的原叶与陈化环境都符合年迹的品质标准。

年迹·年份茶以“做时间的朋友”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能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优质年份茶产品,展现独属于中国茶的“时间的艺术”。在时间的洗礼下,年迹见证着每一片叶子褪去青草气、沉淀茶香的变迁。正如二十余年来,博鳌亚洲论坛以极富世界影响力的高层次对话,见证着中国、亚洲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多领域走过的不凡历程,促进了世界的重要发展。

此次,小罐茶以及年迹·年份茶将如何搭乘博鳌亚洲论坛的风口,为中国茶文化远扬开启高光时刻?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