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帝多渠道发展产品升级,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2023-03-28 15:22 · 互联网     

随着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各地房地产市场回暖以及国家提振消费等多种利好因素的出现,中国厨电产业也逐步走向相对稳定的市场状态。行业市场向好复苏的势态也体现近期表现活跃的家电板块上,如华帝股份等多股获得市场关注。

公开数据显示,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对华帝股份给出评级,其中,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2家。对华帝给出“买入”评级的浙商证券在首次覆盖报告中指出:“渠道质量改善及产品升级有望带动公司业绩增长超预期。”

在品牌渠道建设方面,华帝着力于解决线下、线上、工程、新零售等渠道冲突,减少渠道间的矛盾,实现多渠道融合共生良性发展。线上方面,华帝在京东、天猫、苏宁、拼多多等专业电商平台以及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兴渠道持续发力,充分利用专业电商平台的触达、配送优势,顺应线上购物、直播带货等新消费方式,同时进一步完善零售体系布局和商业资源,取得了良好成果;线下方面,华帝坚持营销渠道创新共进,根据不同渠道的运营特性,制定差异化营销策略,为终端零售赋能提效。

华帝积极发掘下沉市场及工程渠道的消费潜力:凭借“华帝” “百得”两个品牌,以及与京东、苏宁等展开战略合作,加速在三四线城市的渗透,推动渠道下沉发展,进一步提升自身在三、四线城市的影响力和市占率;持续推动渠道变革,把工程配套中心的模式和架构进行优化和升级,加强与前一*房地产公司联系与合作,并联合顶固、红星美凯龙等实力家装企业,启动前装市场样板营销模式,提升渠道运营效率,增加工程项目储备。

云图片

在产品方面,2021年,华帝正式发布里程碑重要战略“家居一体化”,结合华帝陆续推出魔尔套系、宠爱套系、华帝集成灶等多款优质厨电产品,致力于实现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将居家环境和生活场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推动 “家居化融合”。

今年2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华帝推出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炬焰灶、巨能洗碗机B7及集成灶PY55等多款实力产品,对现有产品品类、技术、设计进行升级,其中,最 备受关注的新品必定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核心亮点实现了空间集成、功能集成以及烹饪效率上的再度跃升,满足消费者对厨电高效节能、操作便捷、美观易清洁的需求。

作为全国厨卫业中首家上市的专业企业,华帝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及渠道力,始终保持行业头部品牌的地位,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高端智能厨电产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总体经营业绩积极向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